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萃雯变"苦命寡妇" 急嫁人研究恋爱兵法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10:5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邓萃雯把赵雅芝当榜样 低眉顺目颠覆形象
·视频:邓萃雯刘松仁出演夫妻 演技抢眼教导晚辈
·视频: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8》邓萃雯拉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虽然自称做个快乐的单身贵族,但一谈到该如何谈恋爱,邓萃雯可是打开了话匣子,“我曾经盲目了很多年,但现在我会看一些书,从中获取经验,现在我看人看得很准了!”

  邓萃雯说家里常备一些恋爱秘笈方面的书,现在的她俨然已是个“恋爱专家”,她还兴致勃勃地为一些准备或正在恋爱的女孩子支招,比如,“认识人的时候不能只凭感觉,初次约会的时候很重要,不能只选择那种气氛浪漫的地方,要看清他的每一个表情和动作,要谈一些深入的话题,比如他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对婚姻、家庭、金钱的看法,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邓萃雯还用自己以前吃亏的教训来告诫时下的女孩子:“谈恋爱的时候千万不能总是两人世界,如果是这样,你就永远不能完整地看清这个人。以前我就吃过很多这样的亏,因为他在你面前的时候永远会表现出很善良、很有爱心的样子。还有,谈恋爱不能心急,如果觉得这个人可以交往,就先从朋友做起,先以朋友的身份去见他的朋友,这样你就会看得清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