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好莱坞大牌柏林来袭 金熊PK赛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09:30 | 作者:采编: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柏林当地时间2月4日,距离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仅一天时间,在位于柏林波茨坦广场的电影宫外也在紧锣密鼓的为开幕式准备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陆续抵达,提前进入了柏林电影节的新闻报道。本届柏林电影节吸引了众多好莱坞大牌来袭,刚刚斩获两座金球,同时也是奥斯卡影后大热门的凯特-温丝莱特,是本届柏林电影节影后呼声最高的女星;曾经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蕾妮-齐薇格近年来时运不济,不知能否凭借《我的唯一》在柏林夺得影后桂冠。开幕影片《跨国银行》的女主角,曾经主演过《金刚》的娜奥米-沃茨也将亮相柏林红毯,而作为好莱坞昔日当家花旦重出江湖的黛米-摩尔,也带着证实她演技的新作《喜悦之泪》角逐金熊。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