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倪震欲做慈善被拒 周慧敏指责报道不属实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08:5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08十大娱乐事件 周慧敏倪震的分分和和
·视频:明星婚礼2008 周慧敏倪震玩意外尴尬完婚
·视频:周慧敏憔悴复工 不悔嫁倪震坚称我会幸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02月03日香港讯周慧敏(Vivian)、张敬轩、蔡卓妍等出席《饥馑三十》记者会,首次以倪太出席活动的Vivian却获得了粉丝的支持,她更以“倪”姓红包封大发一百元大钞。

  今日Vivian便联同蔡卓妍和张敬轩将会代表“宣明会”出发到尼泊尔探访,早前有报导指倪震有意随太太一起探访,藉以洗底,可惜“宣明会”嫌他形象不好而作出否决,对此Vivian否认无其事,更没有此计划,强调倪震也没有主动要求要去。问倪震可有为传闻而感不快?Vivian说,经过这段时间,他已经很宽容面对,其实倪震都有做公益活动,大家互相支持,有指这是她与老公婚后小别最长的日子,Vivian表示不会不舍得,以往都很独立,而且有经理人和公司照顾,可以放心。这个农历年都在香港,她表示通常很安静一、两个人过,今年身份转变,又喜欢热闹,连续几日都跟朋友一起玩,派红包的心情也有不同。谈到李克勤(听歌)在演唱会上指Vivian不知是否生他气了,结婚也没请他饮,Vivian笑称,克勤都是讲笑话,没有生气啊。

  蔡卓妍(阿Sa)透露放了三日农历假期,接着便要去广州拍广告至日前回港,并已到阿娇家中拜年,更指阿娇看来不错,问她有否去绯闻男友郑中基家中拜年,阿Sa说没有,也不用对方来她家拜年。取笑他们感情稳定,不用向对方家长拜年,阿Sa笑着点头说是。阿Sa表示也想看郑中基有份演出的电影“家有喜事”,让她约郑中基一起看?她说得有空才可以。当年阿Sa和Ronald被传媒发现在数码港看戏,问她是否旧地重游,阿Sa笑说:转去新地方,你们猜不到的。这个情人节,阿Sa表示到时会身在福州,每日都要开工,她也没有准备礼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