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一双儿女音讯全无 焦恩俊播客紧急寻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22: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踢足球弄到脱臼 球迷焦恩俊赛场上很拼命
·视频:焦恩俊推从影20年纪念邮票 捐片酬做慈善
·视频:焦恩俊不做好男人 誓将反派进行到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1月30日,焦恩俊在自己的博客中撰写了《写给两个女儿的信》的博文,字里行间透露出自己联系不上一对女儿的信息,非常焦急。焦恩俊忧伤地写道:“这也许是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因为爸爸不知道你们是否能看见?这封信带着父亲对你们的思念……电话永远是转接语音信箱,关机状态,爸爸在外地工作日日夜夜地思念你们,你们能感受到吗?从寒冷的东北拍完戏,去上海做完演出,赶回家想跟你们一起过年,结果爸爸找不到你们。”焦恩俊更是在结束时恳请知情人士能够告知自己女儿的近况:“有好心的人看到这封信,可以帮我告诉我的女儿我爱他们吗?或者可以告诉我他们过得好吗?”虽然焦恩俊没有明说自己与女儿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很明显可以感觉到他无法看到,也无法联系上自己的女儿的现状。

  焦恩俊的这篇博客在他的贴吧中引发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留言讨论此事,不过已经被吧主删除,并郑重告知网友不要讨论焦恩俊的家庭和私事,送上自己的祝福就行了,一时间焦恩俊的贴吧中充满了网友的祝愿之声。

  据此前的报道,焦恩俊与前妻fendi在四年前离婚,两人育有一双女儿。因为焦恩俊长年在大陆工作,所以女儿交由自己的兄长焦恩泓照顾。不过在2007年9月,大伯父焦恩泓在指导焦恩俊大女儿小婷功课时遭小婷顶嘴,一怒之下用扫把实施疼痛教育,结果被告上法庭,结果fendi于去年拿回了一双女儿的监护权。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