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年后开工派发红包 粉丝拥抢引混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2日22:4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真唱现场巨雷 飞轮海真唱气短跑调
·视频:飞轮海气愤没有得“冠军” 公开谴责买榜
·视频:飞轮海着浴袍享受顶级SPA 互扯浴袍露香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台湾人气男子团体飞轮海刚放完年假,开工第一件事情就是走进人潮汹涌的西门町大街上发红包。昨天(1日)下午,飞轮海原本计划以西门町一家唱片行作为发红包的起点,走进人群中将红包发给群众,沿路走到西门町捷运站出口,但事与愿违,因为前来抢红包的歌迷人数太多,飞轮海四个大男孩刚步出唱片行便被蜂拥而上的歌迷给吓到,急急退回唱片行,工作人员只好改成在周边发放红包,四个大男孩还是不敌歌迷们的人海战术,赶紧将手中的红包发完便飞也似的跑到安全的地方,虽然活动现场混乱程度超出预期,但还是达到了发红包做宣传的目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