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朱明瑛事业巅峰期赴美 学做生意只为赚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2日20:5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朱明瑛自揭离婚内幕 青梅竹马但性格迥异
·视频:朱明瑛"回娘家"揭秘84年春晚经历
·视频:儿子王珏宣布划清界限 朱明瑛伤心做回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偶像。他们的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烙印。《每日文娱播报》春节特别节目《跨越时空的对话》,邀请两代偶像,卸下心灵厚重的盔甲,进行一次坦率、坦诚的对话。他们在当今的生活中,可能没有任何交集,也可能彼此陌生,但他们都是自己所生活时代的代表人物。不同的时代、不同的成长经历,必然造就不同的思想观念和对事物的认知态度。《跨越时空的对话》,邀请两代人讲述他们的独特经历,撷取他们成长中最为精彩的篇章,揭开他们艺术生涯里,鲜为人知的故事,同时嘉宾将对演艺界的某些现象、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这种思想的碰撞必然产生灿烂的火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