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君如心直口快惹祸 侮辱刘翔遭网友痛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20:5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月30日凌晨,在香港播出的电台录播节目《哗!哗!哗!打到!》中,主持人吴君如一时口快涉嫌失言侮辱刘翔,随即引起网友强烈不满,有网友直指吴君如的失言行为欠缺理智,不过事后吴君如也知错,并当众道歉。对于妻子的失言,陈可辛表示:不想做出任何回应。有香港媒体称当事人吴君如目前正在泰国,暂未能联络得上。

  虽然吴君如当场道歉,但是失言一事立刻引起了激烈的评论。除了受各方批评外,有网民更担心吴君如侮辱刘翔的言论,会引起内地影迷的不满,殃及在内地大展拳脚的导演丈夫陈可辛。有网友认为,这只不过是节目的一个噱头而已,是无心之失,而且事后也当众道歉了,不用大惊小怪。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