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变形金刚2》首支预告 大力神咆哮而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15:2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2》首支预告片在今天的“超级碗”橄榄球决赛第三节休息时播出,就在几分钟前这支时长30秒的视频在网络正式曝光。

  这次曝光的视频中展示了新登场的机器狗和大力神,场面极具魄力。只是这支视频并非完整版,全长的先行版预告片还需等到2月13日,在《13号星期五》电影放映前首播与我们见面。

  另外,导演迈克尔·贝在这支预告片上映前一天(昨天)表示,自己并没有把最重要的内容放在先行预告中,“我要把实在的东西放到终极预告片中,毕竟谁也不想把所有的好东西都泄露在片花里吧。”看来影迷们若想窥探《变2》的详细内容,还需耐心等待。

  《变形金刚2》全名《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将于今年6月26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