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春丽《惊天动地》重现地动天摇地震场景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4日20:1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春丽美艳动人 与易中天合颁最佳作品
·视频:宋春丽为捐款特意赶回 八一片场募捐38万
·视频:女星风采映“两会” 宋春丽韩红责任重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影片《惊天动地》以汶川特大地震灾害为背景,充分表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力图全面反映我军官兵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精神风貌。该片讲述了我军某摩步旅旅长唐新生于演习途中突遇特大地震,在通讯中断、与上级失去联系的情况下,以灾情为最高命令,毅然带领部队,冲破重重险阻,赶赴灾情最重的映川县进行生死救援的故事,不同于传统灾难救援片的是,《惊天动地》始终聚焦灾难中的救援者,刻画出大灾难发生时更多细腻感人的心灵。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