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兴》即将上映 破烂王上演雷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4日19: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做黑马郭涛信心十足 贺岁档我有四部电影
·视频:郭涛自称魅力型男 爱情保鲜法交流最重要
·视频:郭涛评价导演宁浩 是他让我变成“暴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喜剧片能拍到《高兴》这种程度已属不易,阿甘导演是一位在电影中敢作敢为的导演,他能够将电影镜头对准一群社会的最底层人士――收破烂的、按摩小姐、无业游民……这些在社会中毫不起眼的人物,在这部影片中,看起来是那么可爱和活得自信,他们要比绝大多数迫于压力且生活的很压抑的城里人要潇洒得多,收破烂咋了?人就要活得有个自尊,刘高兴(郭涛饰)是一个农民,为了做一回人上人,他选择了制造飞机这项技术含量很高得工作,他相信自己不只是能在地上活得自由自在,在天上他同样可以随意翱翔。《高兴》就是讲述两个农民工进城得有趣经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