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晶谈无厘头电影 灵感来源于日本动画片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4日16: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探索王晶电影捧星秘笈 制造噱头进行到底
·视频:王晶谈无厘头电影 灵感来源于日本动画片
·视频:王晶称很欣赏冯小刚作品 最爱看《手机》
·视频:王晶假如让我拍赤壁 将选周星驰演诸葛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作为港台高票房的金字招牌,导演过300多部影片,一手打造了香港喜剧之王周星驰和捧红朱茵、舒淇等众多女星的王晶,在节目中把自己称为电影工匠,并表示自己绝不是一个艺术家。在节目中,他不仅谈了和周星驰、周润发等影视巨星合作的往昔故事,还谈到了他如何发掘“如花”等喜剧配角的潜力。 在拍摄了众多喜剧后王晶声称自己是一个很悲观的人:“所有拍喜剧的好手基本上都不快乐,从古至今所有喜剧演员都是不快乐的演员,没有一个快乐的人。甚至有些在片场还是暴君,比如周星驰就是这样。” 谈到内地电影导演时王晶表示非常喜欢冯小刚的作品,《手机》中人物的表现方式也把喜剧元素表现到了极致。谈到正在热映的《赤壁》王晶表示如果自己能拍摄这样一部作品,周星驰是自己心中诸葛亮的第一人选。 尽管拍摄过众多影片,但没有一次获得最佳导演的王晶在现场获得《舍得·五星夜话》搬给他的金火锅奖时还是显得格外激动。在现场主持人春妮还念给他一封父亲写给他的信,并预祝王晶能够早日获奖。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