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哈维最后的机会》霍夫曼与艾玛飙演技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4日11:4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哈维最后的机会》不是部标准的浪漫喜剧,因为主角是两个老家伙,71岁的达斯汀·霍夫曼和49岁的艾玛·汤普森。但正是这两个老家伙的拉帮结伙(两人合作过《无奇不有》,但都是主要配角),想想看,一个好莱坞演技派大师,一个英伦才女,让这部影片发射出夺目光彩。先提一下霍夫曼和汤普森的辉煌历史,两人一共拿过四个奥斯卡,霍夫曼是两次加冕影帝(《克莱默夫妇》和《雨人》),汤普森是一个最佳女主角奖(1993年的《霍华德庄园》)和一个最佳改编剧本奖(1996年的《理智与情感》)。近些年来,霍夫曼一直似乎以当大绿叶为乐,在《香水》和《马格里姆先生的神奇玩具店》这些影片里为年轻演员打下手,可是,老虎不发威,不等于是病猫,这个好莱坞老兵其实雄心尚在,只要遇到对路的影片,他仍能惊人的能量释放,在《哈利·波特》电影里演演配角的汤普森也是如此。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