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家喜》二上海宣传 吴君如拿"生子"吆喝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22:0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百鸣爆吴君如缺点太多 称她该谢陈可辛
·视频:吴君如拍拖最烦看恐怖片 牛年盼再生一个
·视频:古仔不敢“吻”吴君如 她老公在旁边看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家有喜事》2上海宣传,记者会上表现最抢眼的当属吴君如了,碎花上衣搭配短裙的她,当天显得很年轻很有活力。当讲到上海是宣传的最后的一站时,吴君如露出招牌式的大笑,称自己总算可以放假了。她还大方透露,怕冷的她准备去泰国度假,除了好好享受阳光此之外,她还想要实现一个小小的愿望,因为在电影里吴君如是穿着潜水服游泳的,所以她表示这次度假一定要穿真正的泳装。在最后她不忘补一句“希望狗仔们不要拍啦”。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吴君如总是忍不住提到自己的女儿,她说看到别人抱着孩子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念自己的女儿,因为已经是个做妈妈的人了,当然女儿最重要啦!在记者会结束的时候,吴君如很大方地接受了东方网记者的邀请,为东方网网友们送出了暖暖的牛年祝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