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声梦奇缘》挺进国内贺岁档 主打情感牌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17: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3 《综艺快报》】席卷全球票房的美国音乐剧情片《声梦奇缘》(August Rush),于1月23日在内地院线正式上映,该片提前在天津金逸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11岁音乐神童孤儿凭借音乐找寻父母的情节虽然略显简单,却掩饰不了影片华美的音乐带给人的感动。该片在今年春节贺岁片中独树一帜,打出温情牌,狂赚观众眼泪。11岁的孤儿奥古斯特(弗莱迪·海默饰),从小就遗传了不寻常的音乐天赋。麦浪上掠过的风声,在他耳中也会变成美妙的交响曲。虽然一出世就进了孤儿院,但他一直坚信,就像自己想念父母一样,父母也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想念着自己,于是他偷偷逃出孤儿院踏上寻找父母的漫漫征程。在纽约大都会里孤单一人,连生存都是问题,而奥古斯特始终坚信:音乐一定将牵引他找到失散的父母!也正是基于此,故事的感动场面才一个个接踵而至,不断冲击观众的泪眼底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