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房祖名退美国籍 成龙:我为你感到很骄傲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09: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大手笔签下《我和你》原唱 送工作室
·视频:成龙承认取代周星驰 新年有可能“罢工”
·视频:成龙谭晶喜气亮相录新歌 普通话难倒大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年来,成龙和房祖名这对父子不仅联手拍广告,还合作过多部电影。日前,更有媒体曝出房祖名放弃美国国籍改回中国国籍,名正言顺当中国人。而成龙谈起此事则难掩骄傲,对儿子的这一举动称赞不已,“美国移民局找他谈过多次,想把他留下来。但他的态度很坚决,中国人嘛,总要认祖归宗,落叶归根。我跟他妈妈都支持他。”

  对于房祖名加入中国国籍,外界认为除了是他要追随父亲,认祖归宗,落叶归根外,更多的考虑是为了日后在中国发展事业能更加顺利。目前来看,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和发展经济的稳定性,房祖名这样的选择不仅是对父亲的支持,同样,也对自己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当然,除了在中国发展,除了有一张中国人的面孔,能够成为真正的中国人,才能最广泛的受到中国老百姓的认可和喜爱。

  房祖名原名陈祖明,因为希望跟随祖宗的姓,所以改了名。房祖名是成龙唯一在正式婚姻中的儿子,母亲林凤娇则是台湾人。由于父亲的繁忙工作,房祖名几乎从小跟妈妈长大。对于无法陪伴儿子的成长,成龙也表示很亏欠。近年来,这些年来,房祖名紧跟父亲步伐,也在演艺圈渐渐展露头角,两人总是呈现父慈子孝、其乐融融的温馨景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