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山寨宣传片蹿红 “周星星”普及世博知识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23:2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话西游》也出山寨 雷人台词让人喷饭
·视频:山寨《赤壁》极度走红 制作精良绝不抄袭
·视频:周星驰请辞《青蜂侠》 择新片进军好莱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最近,一个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的世博会宣传片”的视频,走红网络。这个短片的名字叫《周星星的大话世博会》,上传到互联网以后,迅速走红,几天之内点击播放量就超过100万次。在这部片子中,我们熟悉的功夫熊猫、变形金刚等银幕名人与周星星一起,卖力地为世博做宣传。

  动画明星客串,热门影剧助阵

  记者在网上找到了《周星星的大话世博会》的视频。在这段4分多钟的片子中,师傅问功夫熊猫阿宝:“娃儿,知道啥子叫世博会吗?”变形金刚也问地球人:“帅哥,知道什么是世博会吗?”……各路名人抛出问题后,主人公周星星开起了新闻发布会,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世博的历史。与此同时,“周杰伦”、“李连杰”等人从各地出发,奔向世博会……这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不过一周,却迅速走红,至今点击播放次数已经超过100万次。

  虽然内容搞笑,但宣传片制作者“第七代影视工作室”非常注重推广世博的主题。短片剪辑了诸多热门影片画面,故事中充满来自网络的草根智慧。许多看过片子的网友认为:“在笑声中,起到了宣传世博的强大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