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江蕙“恐吓案”进展 警方找到恐吓嫌疑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23:0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江蕙全部积蓄被姐姐败光 遭讨债只好报警
·视频:天后江蕙向周杰伦秀美腿 欲与侯佩岑争艳
·视频:戴佩妮只为江蕙献身 力挺后辈献上处女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 台湾歌星江蕙因胞姐欠债726万新台币而遭到恐吓,前天(1月20日)债权人赖某及恐吓江蕙的林姓男子到警局接受调查。

  据悉,江蕙的胞姐江淑女从1998年7月起陆续向赖姓建筑商借款40万元新台币,最近赖某因不景气等为由向江淑女讨债,但江淑女却搬离台北市住处,不接电话也避不见面。对此,当事人否认曾恐吓江蕙:“我只是请她帮我联络江淑女,而且是我主动找警方的。”

  江蕙出道28年来,包括唱片版税等收入在内约有3亿新台币,全部交由大姐江淑女管理,不料日前却传出大姐因赌博成性将她多年积蓄全部输光,连去年年底江蕙的6场演出约1200万新台币的收入都拿走了,目前下落不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