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豚鼠特工队》看小老鼠如何“拯救世界”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20:3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影片《闪电狗》霹雳上映 再掀内地3D热潮
·视频:迪斯尼以3D方式复活经典动画 2010年亮相
·视频:首部3D电影《带我去月球》 恶搞苏美冷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由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监制、霍伊特·耶特曼执导、尼古拉斯·凯奇和佩内洛普·克鲁兹配音的迪斯尼3D冒险喜剧片《豚鼠特攻队》曝光首支预告片。影片采用真人和3D动画结合的方式,几只装备了高科技间谍装备的豚鼠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绝对是动物界的007。

  还记得去年那部《艾尔文与花栗鼠》创造的票房奇迹么?今年迪士尼想要如法炮制,但比起那几只只会唱歌跳舞的花栗鼠,本片中的豚鼠们绝对个个身怀绝技。故事讲的是一个秘密政府组织训练豚鼠们去执行间谍行动。这支“豚鼠特工队”包括了:它们的头儿Darwin(山姆·洛克威尔 配音),这是个决定要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取得胜利的家伙;Blaster(崔西·摩根 配音)是一个出色的武器专家;由佩内洛普·克鲁兹配音的Juarez是一个性感的武功高手,另外,这个团队还有会飞檐走壁的侦查员Mooch,以及精通电脑技术的专家鼹鼠Speckles(尼古拉斯·凯奇配音)。这些为政府机构工作的豚鼠们为阻止邪恶的亿万富翁掌管世界,开始了行动!

  《豚鼠特攻队》将于明年7月24日抢滩暑期档。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