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柳云龙导、演一肩挑 主题曲自填词为省钱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20:1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众星煮酒论英雄 柳云龙新片有望合作米勒
·视频:柳云龙演完新戏很懊恼 提起观众紧张够呛
·视频:柳云龙拍戏首选王宝强 上亿打造谍战大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2005年,一部《暗算》不仅成为国内荧屏谍战剧的里程碑,更带火了谍战剧市场。时隔三年,柳云龙再携自导自演新作《血色迷雾》卷土重来,本想由自己来跨越《暗算》的高峰,不想与孙红雷主演的《潜伏》狭路相逢,后者眼下在全国各地方台及碟片市场迅速蔓延,口碑极好,甚至被认为已经超越《暗算》……昨天下午,在《血色迷雾》北京台开播发布会上,听闻此言的柳云龙一副大度神情,笑说虽然他没有看过《潜伏》,“但观众认为超越就是超越了。超越是好事,说明我们进步了,这些年大家老停留在《暗算》上,一提谍战就是《暗算》,我都很难为情。”

  谈到新作《血色迷雾》,柳云龙认为它与《暗算》有很大不同,甚至没有可比性。关于他扮演的神探“文康”,柳云龙强调不再是一个能够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传统英雄,“相反,他的表现是走一步退五步,在庞大的社会体系压力和人为设置的复杂障碍前举步维艰,他更像现实社会中普通人谋生活、干事业的状态,努力不见得成功。”柳云龙解释说,如此设计是因为他把个人在现实中的感受和所见所闻用到角色中,观众看“文康”斗智斗勇,不再是“看热闹”,或者仰视英雄,而是更容易联想到自己。据悉,《血色迷雾》将于大年初六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