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翡翠凤凰》 林静与于荣光“夫妻情深”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19:1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碧海云天林静拍摄写真 送出福娃宣传奥运
·视频:林静挑战喜剧 出演卡通真人版“奥利弗”
·视频:于荣光眯着眼睛演关羽 2尺胡子惹恼关二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根据著名少数民族作家潘灵的长篇小说《翡暖翠寒》改编的,由于荣光、林静、矢野浩二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翡翠凤凰》,自10月9日在腾冲开机以来,已经在瑞丽、丽江等地拍摄。

  演员林静在剧中饰演于荣光第一任夫人翠儿。一日拍摄林静大婚这场戏,因剧情需要于荣光大办喜事风光将林静娶入门下。剧组特意找来一匹高头大马,作为林静结婚的坐骑。这可难为坏了身体单薄的林静,“驾驭这匹比自己还高的马,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她向记者这样叙述到。果然在上马之后还是出现了一些状况,可能是因为当时在场人多外加办婚事比较热闹的原因,马受到了惊吓,些许不安分起来,又是摇脑袋又是踢腿甚至左右摇起来,吓坏了在上面的林静。被剧组工作人员扶下马后,新娘子还捂着胸口心有余悸。这个关头林静还不失幽默,引用电影《赤壁》中搞笑,说了句:“萌萌,不要闹听话。”也逗笑了在场的所有人。

  获悉,该剧将于春节前杀青,最快在暑期就能和观众见面,我们期待林静会有更出色的表演使观众耳目一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