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方力申澄清绯闻 我从没给邓丽欣付过房租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19:0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方力申误入不良按摩室 否认光顾色情场所
·视频:方力申向陈慧琳祝福 恭贺有情人终成眷属
·视频:方力申邓丽欣急赴灾区 送救援物资献爱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方力申(Alex)宣布续约金牌大风三年,今日举行签约仪式,请来雷颂德做见证人,Alex父母也有出席为爱子打气。而郑中基和苏永康推出一个八层蛋糕,寓意Alex在过住八年的发展“步步‘糕’升”,叶念琛也有到场,但不见绯闻女友邓丽欣现身。

  Alex透露今次以千万身价续约,直言谈价钱上便有点尴尬,因为他视PACO是半个爸爸,像是要问老豆索钱,很难启齿,早于去年八月已口头谈好续约的事,其后遇上金融风暴,一度担心想谈好的条件有变,所以他这段时间甚少回公司。问他可有要求PACO帮手争取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吗?他说,没有想这些事,但有谈过在红馆开唱,希望帮他达到事业高峰。问绯闻女友Stephy为何没到场支持他时,Alex强调所有嘉宾是公司邀请来给他一个惊喜,有报导指ALEX给钱Stephy搬到贝沙湾豪宅,二人寓所接近方便从秘道夜访见面,ALEX否认其事,更指对方是金牌一姐,怎要问他要钱,二万多元的租金怎要他付呢,报导太夸,其实Stephy赚钱比他更多。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