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巴马宣誓就职 庆祝仪式上大赞美丽夫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08: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政界人物明星脸 奥巴马上演24小时真人版
·视频:奥巴马当选美新总统“流行音乐”功不可没
·视频:巨星齐捧奥巴马 影帝开场碧昂斯压轴收尾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礼吸引全世界目光,他的身边人同样惊艳全球。第一夫人米歇尔当日身穿破格的柠檬绿套装出席就职礼,赢得时装界赞誉;晚上再换上一袭纯白雪纺晚装,与丈夫领跳第一舞,艳压全场。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两套服饰非大品牌出品,前者由古巴裔时装设计师托莱多设计,后者由纽约华裔设计师吴季刚操刀,尽显米歇尔眼光独到,亦体现了奥巴马政府不分种族的理念。

  米歇尔日间穿着设计师称为“柠檬绿色”的连身裙、同色及膝外套,并大胆搭配灰绿色高跟鞋和绿色皮手套,高雅而不失惊喜,给寒冷天气带来一股暖流,传递出希望讯息,时装界普遍赞口不绝,传媒称许为“第一时装夫人”。

  纽约时装技术学院的博物馆副馆长米尔斯称,米歇尔不但显出品味,而且不随波逐流。“她选择了柠檬绿这不平凡的颜色,而非传统的蓝或红,这显示了她的独立性和风格。”

  这套服装约值2000至3000美元,据悉由米歇尔自费。48岁的女设计师托莱多(Isabel Toledo)在古巴出生,8岁移民美国,风格前卫。托莱多说,选择柠檬绿皆因它充满阳光气息,象征乐观;她还用花边加以点缀,以免颜色过于平板,亦代表美国容纳不同色彩。

  米歇尔穿了托莱多设计服饰已有20年,这套服装托莱多在圣诞前劳动了13人完成,但也是最后一分钟才知道得到第一夫人垂青。专家指,米歇尔采用本土出品,是向美国时装业投下信心票。

  尽管米歇尔的选择赢得业界称许,但国民并非一面倒赞好,美国杂志《US Weekly》网上调查指,55%读者讨厌这套衣服,仅44%支持。

  米歇尔晚间出席华盛顿会议中心的舞会,换上一袭白色雪纺曳地长裙,右肩披一条带子,感觉飘逸,裙身饰满小绒毛球,及肩吊坠耳环闪闪生辉。她领跳第一舞前,奥巴马还向嘉宾打趣说:“第一件事,我太太漂亮吗?”惹来全场欢呼喝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