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光明"重新开张 陈凯歌曾在此激情宣传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08: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梅兰芳》优雅华美 陈凯歌回归中国文化
·视频:陈凯歌回应2大疑问 为黎明抱不平赞其演技
·视频:陈凯歌回应"错字"风波 自传新书不谈感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经过一年的重修,沪上老牌影院“大光明”又将从今天开始试营业。这一次,由大光明文化集团出资1.2亿元对大光明电影院进行的修复和改造可谓“大动干戈”:外观上按照修旧如旧、重塑经典的原则将影院的建筑最大程度地恢复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辉煌形象,内部则按照五星级影院的标准对灯光、音响、放映系统等一系列设备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安装。

  如果说这些“由内而外”的改造在如今此起彼伏的现代化影城建造热潮中已不算特别,那么大光明影院悠久的80年历史以及由此衍生的大光明电影文化研究,却是国内任何一家影院所无法媲美的。也正因为如此,80“高龄”的大光明在此次改建时,特意将影院的疏散通道精心设计布局成一条历史文化长廊,名为“光影80年”的展览令观众在观影之余将这座当年“远东第一影院”的人文轶事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