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室哲哉诈骗案开庭 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08: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日音乐教父小室哲哉涉诈骗被捕 共犯认罪
·视频:小室哲哉财产仅剩438块 妻子递交离婚申请
·视频:小室哲哉获保释回家 将与太太共度50大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本知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因非法转让音乐著作权从个人投资者身上榨取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49万元),去年11月4日被警方逮捕,涉嫌欺诈罪的他昨日接受大阪地方法院开庭审判。昨日,小室哲哉到大阪地方法院接受法庭宣判,而且他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为了防止引起骚动,小室哲哉提前两个半小时,在早上七时半就来到法院,神情紧张地走进法庭后,他严肃地向法庭和旁听席鞠躬,法官问他还有没有异议时,他承认了罪行并回答说:“我愿意听从法官的判决。”

  小室哲哉这次欺诈不仅仅害了自己,还伤害了妻子和家人。当初小室哲哉获得保释是妻子KEIKO帮忙筹钱,现在她还要出庭做证人。现在他只想快点赎罪,回归平静生活。小室哲哉昨日接受初审判决,近期他们努力筹钱,希望赔偿五亿日元款项给受害人换取轻判,但一家人目前面临无家可归的危机,据悉,他位于东京府中市号称市价1亿日元(约人民币760万元)的豪宅开始挂牌拍卖的消息日前得到了证实。据悉,这栋房子也算小室的祖宅,42年前由他父亲买下,10年前小室哲哉将其改建赠予了父母居住。然而此后他曾以该房产担保获得了5000万日元(人民币380万元)的贷款,如今陷入无力返还的境遇,房产也于去年的12月被抵押,由于不能偿还债务,该幢豪宅正被东京地区裁判处公开放盘拍卖,估计可拍卖到约人民币455万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