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喜善产女取名妍雅 体重6斤长得像爸爸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07: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喜善婚后首次亮相 无新片计划只拍广告
·视频:金喜善怀胎4月身材苗条依旧 做漂亮准妈妈
·视频:金喜善博客再曝怀孕照 扮粉嫩“兔女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韩国时间1月21日12点左右,韩国女演员金喜善在首尔江南的妇产科医院产下了一名6斤多重的健康女婴。据悉,20日晚10点左右,金喜善开始出现阵痛,在10多个小时后顺利产下了体重为3.2KG(6斤多重)的女婴。金喜善为孩子起名为妍雅,目前金喜善和孩子都还在医院中。据金喜善身边的好友透露,金喜善的孩子长得很像爸爸,这个孩子的出生让金喜善一家都沉浸在幸福中。金喜善在2007年10月与韩国乐山财团会长的次子朴周永结婚,婚礼六个月后就传出怀孕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