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惠妹助阵北京台春晚梁咏琪送上《礼物》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1日11:1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北京台春晚冯巩牛群各自忙活 昔日搭档今变陌生
·宋祖英北京春晚2米高台开唱 不怵唱功考“胆量”
·视频:台跨年星光璀璨 张惠妹火辣红装压轴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2009新春大联欢——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于17、18日两晚在北京电视台新址录制。整台晚会汇集了来自内地、港台、国际的各路明星,带来星光熠熠、盛世欢腾的表演;正可谓是全民幸福分享、共庆团圆和谐的传统节日。

  在歌舞类节目中,云集了目前国内顶级的歌唱演员、当红明星和来自香港、台湾的流行歌手。其中,来自少数民族的香格里拉组合同李谷一、殷秀梅、宋祖英、孙楠、孙悦、谭晶、小柯、满江等;及来自港台的成龙、张惠妹、梁咏琪、区小丽等艺人;都悉数登台献唱。晚会还邀请到了,来自瑞典的世界摇滚钢琴大师罗伯特•威尔斯,与欧洲演唱比赛冠军夏洛塔•帕瑞莉,为晚会增加了国际化的亮丽色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