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炅狂购泡面零食 女友人全程相伴同回家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1日10:15 | 作者: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刚被08湖南娱乐财富榜列为第二名的何炅,春节临近被搜狐娱乐撞到素颜逛超市。不过,与其他年关大采购不同,何老师只捧回大堆零食和方便面。

  当日北京寒风凛冽,一件大号羽绒服,将何炅裹得严严实实,背着黑色双肩背包的他书卷气十足而陪在他身边的则是一位打扮入时的女士,二人走进超市后直奔食品区。15分钟后,何炅和该女士一起手提满满两大袋零食及泡面走出超市。随即女士驱车将何炅送回家后才独自离开。

  作为湖南卫视当家男主播,除《快乐大本营》外,包括跨年演唱会、春节晚会等各档大型晚会都少不了何老师的身影,带给观众无数欢乐的何炅私底下居家小男人的模样也相当可爱。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