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下滑肩带优雅华贵 称对大齐言听计从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20:3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林志玲大S杜鹃 四女化身女神同台斗艳
·视频:不怕与周迅传绯闻 周杰伦:我跟大齐很熟
·视频:周迅入戏太深难自拔 爱人李大齐成出气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周迅作为最新的代言人被品牌要求诠释“精准”这个概念,08年在银幕上塑造不少经典形象的她表示09年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努力的享受工作。当晚周迅的灰色礼服设计也非常特别,下滑肩带的设计使得香肩半露、优雅华贵。周迅表示,本来自己跟其他几位女星一样准备的是白色的礼服,但临时意外就换上了这身,没想到效果还不错。对于自己的造型,小周坦言只要有大齐在,都会由他帮忙打理。近朱者赤,自己也慢慢学得几手,今天造型就是自己设计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