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电视台领导孟庆春 赵本山拍出了美丽沈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16: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赵本山上台一鞠躬:感谢大家的关注
·赵本山回应健康问题:老毛病了 能坚持下来
·本山谈儿女:他们有天分 但不勉强他们入行
·赵本山当着媒体护范伟:他还是我的小老弟儿
·刘流介绍《大先生》主创 女一号于月仙美不胜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关东大先生》在2008年7月28日开机,2008年11月11日关机。《关东大先生》以日本“龙口行动”计划和大清龙脉宝藏之谜为背景,再现了沈阳北市场的繁荣历史。剧中,赵本山徒弟张小飞扮演大先生赵春安,是一个有点可爱又有些坏的男人,他为了完成父母的遗愿,踏上寻找妹妹的征途,其间,遇到了聪明、智慧又漂亮的烤鸭店老板娘叶丽莎(于月仙扮演),结实了花心糊涂的哈贝勒(刘流扮演),还与警察署长的跟班(赵本山扮演)和太后密使(范伟饰演)打了交道。几经周折,误打误撞地成为了专门铲奸除恶、令日寇闻风丧胆的“铁血除奸团”首领“大先生”。

  《关东大先生》是赵本山作为导演的转型之作,它不是赵本山最擅长的农村题材,而是把故事搬到了清末,它不是赵本山最擅长的家长里短,而是结合历史背景讲述人物喜哀,可它终究是小人物的故事,运用的是赵本山最有心得体会和最有分寸把握的人生经历和表演手法。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