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大金曲奖无悬念 陈奕迅坦言拿奖像演戏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02:1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环球”2000万天价挽留 陈奕迅续约三年
·视频:陈奕迅再获亚洲最佳 超彩色造型别出心裁
·视频:陈奕迅“取代”李宗盛 与林忆莲深情对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于1月18日晚7时30分在香港仔运动场举行,陈奕迅、容祖儿、谢安琪等当红歌手出席。张学友率众歌手向林夕致敬成为全场焦点,而最大赢家则是以最快出道速度获得传媒大奖的谢安琪,创作才子方大同也再次活得认可,获得最佳创作歌手奖。陈奕迅拿下最佳歌手等五项大奖,四大颁奖礼总共囊括15座奖杯,仍是香港乐坛真正的王者。容祖儿夺得包括最佳歌手在内的五项大奖,并在颁奖礼结尾作为压轴嘉宾出场,献上劲歌金曲带动全场热情,并依次翻唱了叶倩文、林忆莲、王菲等天后的粤语金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