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辣妹子》牌《本草纲目》“英伦组合”点亮春晚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01:2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中歌榜拿五奖 回应春晚与宋祖英同台传闻
·视频:周杰伦宋祖英配最受关注 网友给姜昆写段子
·真唱面前歌手卡壳 只宋祖英毛阿敏获独唱整首资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周杰伦、宋祖英要合作的说法由来已久,不过跟以往的空穴来风不同,今年在央视春晚的“年夜饭”上,人们将有望见到这个特殊的“英伦组合”。

  本届春晚的掌门人郎昆在做客人民网时透露了这个消息。他说:“这次春晚,将会把很多观众喜欢的演员和节目进行组合,宋祖英与周杰伦会同台合唱。”届时,他们将首次实现“英伦组合”并一同。今年春晚总共有四个独唱节目,宋祖英、张也、毛阿敏和周杰伦各唱一首歌。既然组成了“英伦组合”,是不是少了两个独唱?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虽然合作《本草纲目》,但是宋祖英依然会独唱她自己的那首《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