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签售5千粉丝捧场 将在上海开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22:3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飞轮海气愤没有得“冠军” 公开谴责买榜
·视频:飞轮海着浴袍享受顶级SPA 互扯浴袍露香肩
·视频:飞轮海首体开唱 高空吊台大唱《双截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昨天下午,人气团体飞轮海带着全新专辑《越来越爱》来到浦东大拇指广场好乐迪,与几千名歌迷见面并举办签售会。虽然炎亚纶由于感冒而缺席,仅三人阵容的飞轮海还是创下了超过3000张的签售纪录。

  签售会原定下午四时开始。两点刚过,广场上已聚满歌迷。上海签售原本准备的2000张专辑刚刚开卖就被一扫而空,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再追加1000张,结果不一会又告缺货。

  据悉,炎亚纶前几天就在长沙病倒住院,之后还是坚持跟队到各地与歌迷见面。到上海后因发高烧从机场直接赶往医院,正在医院打点滴,所以未出席签售。由于炎亚纶缺席,他的粉丝显得十分失望,但现场气氛依然十分火爆。

  接受记者采访时,三人表示最近宣传新专辑实在太累,不仅炎亚纶病倒,辰亦儒和汪东城也感冒了。吴尊笑说,自己现在是每天跟自己说不能生病,因为新年假期即将到来,这次公司给他们放了一个星期的假,算是出道以来最长的一次假期,可不希望在养病中度过。不过吴尊表示,自己不会回文莱过春节,因为担心歌迷会跟着去:“歌迷在家门口守着,我不能让她们进家,但又担心她们的安全,何况春节她们也应该跟家人一起过啊。”吴尊透露,他已决定春节跟家人一起出去旅游,目的地暂时保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