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格莱美提名公布 韦恩与酷玩“火拼”大奖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15: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格莱美常客怀恩豪斯吸毒后打人 麻烦不断
·视频:张靓颖为灾区作校歌 提高自己偷师格莱美
·视频:周杰伦力推中国话 自曝想得“格莱美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李尔·韦恩、Coldplay以及乔纳森兄弟确定将会参加2月8日在洛杉矶举行的第51届格莱美颁奖礼。他们将会和之前已经宣布过会在当晚的舞台上表演的凯蒂·佩里一起,为颁奖礼的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

  韦恩和Coldplay将会一起竞争本年度格莱美“年度专辑”这个大奖。而乔纳森兄弟则入围了“最佳新人”奖。据悉,韦恩和Coldplay都已经成为了本年度格莱美颁奖礼的广告代言人,而根据往常的惯例,凡是获得“年度专辑”提名的艺人都会在颁奖礼当晚进行现场表演的。而今年获得这个奖项提名的艺人除了他们两个外,还包括:Radiohead、AlisonKrauss & Robert Plant以及Ne-Yo,但暂时这些艺人还没有最终确定会否在当晚表演。

  不过,对于李尔·韦恩、Coldplay以及乔纳森兄弟会答应在本届格莱美上表演实在不应该感到奇怪,因为他们可以说是出现在2008年每一个重要的颁奖礼上。韦恩甚至连乡村音乐大奖都去了,他还和KidRock在舞台上一起表演了吉他。而Coldplay也是每一场颁奖礼必到,无论是全美音乐奖还是MTV录影带大奖。乔纳森兄弟也是如此。

  说到乔纳森兄弟,这对超级青春偶行组合应该算是本年度“最佳新人”的最有力竞争者了。除了因为他们很慷慨地向格莱美音乐博物馆捐赠了一笔可观的现金外,他们现在在格莱美网上投票上暂时还是领先其他对手的。而他们最近将会参加迪士尼举办的一场名为Disney'sKids' Inaugural的演唱会,目的是为了纪念那些军人家庭,这场演唱会将会由候任总统夫人Michelle Obama主持。

  另外,韦恩在本届格莱美上获得了8项提名,处于“提名之最”,而紧接着的是获得了七项提名的Coldplay。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