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节目"瘦身" 赵本山老造型不敌小沈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15: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被“毙”的大腕 朱时茂不上春晚很爽
·视频:郭德纲对春晚不在乎 顶多就是场慰问演出
·视频:两月心血被毙 郁闷潘长江申请退出春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昨日,央视春晚已经进入第三次彩排,赵本山再度亮相,已经为小品《不差钱》瘦身3分多钟。而林依轮替下传说中不适应“真唱”的黄晓明,陈好由吕薇暂替。

  媒体对本山小品报道不实

  赵本山今年小品剧本首次在初审中被毙,一石击起千层浪。其实,往年赵本山也会为春晚备足两个以上的剧本,但是,今年因为宋丹丹坚持不上春晚,替补搭档蒋雯丽、倪萍、姜文“没戏”等诸多不利于赵本山的消息铺垫在先,令赵本山新小品《不差钱》的诞生充满悬念。赵本山特意将今年在彩排中亮相的时间提前到第二次彩排,而往年他都是在第四次彩排才亮相。

  某媒体报道,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在第二次彩排中演出完毕,有近一半的观众退场,有观众说“来看,就是看赵本山”,近一半观众退场虽说有些夸张,但是,确实是有很多观众纷纷离席,而赵本山表演期间,场内笑声不断,有些观众笑得前仰后合、直拍大腿;还有南方某媒体报道,赵本山“口误笑场”,指赵本山一上台就把“苏格兰情调”餐厅,读成“苏格兰调情”,但这并非赵本山口误,而是让现场观众第一次发出爆笑的“台词包袱”。而赵本山在表演时故意望着观众憨笑,也被南方媒体解读成“笑场”。昨日,辽沈媒体表示,“这样报道非常不公平,毕竟赵本山小品仍是语言类节目中,带给观众笑声最多的节目。”

  《不差钱》瘦身3分多钟

  昨日,赵本山为小品瘦身3分钟多。赵本山上场前,在化妆间与记者简短聊到首次亮相节目超时的话题,他神秘一笑,“那是我故意这么安排的,因为第一次露面,我非常想得到现场观众的第一反馈,哪些包袱响与不响,哪个段落最能引起共鸣,这都得到观众当中来检验,所以宁可时间长点也没关系,毕竟这不是最终的版本。”当记者问到他对两个徒弟的表演满意与否时,赵本山坚信 “举贤不避亲”,“我觉得挺不错的,你们不这么认为吗?他们都是第一次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能演出这样的效果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尤其是毛毛,可能从来没来过央视,小沈阳那边压力也挺大的,磨合几场之后,我相信他们在最终直播时会表现得更好。”昨天的彩排,赵本山删减了首次亮相没抖响的包袱,比如:毛毛与老赵向毕福剑讲述她姥爷是怎么下海打鱼、脚勾网上死了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