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铁人》零下28度热拍 两层毡垫难抵严寒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8日22:2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电影《铁人》项目启动 刘恒尹力三度合作
·视频:尹力冲锋在前 第一时间通过镜头记录历史
·尹力感谢《集结号》《云水谣》共同的编剧刘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继《张思德》、《云水谣》之后,知名导演尹力的最新力作《铁人》目前于大庆油田紧张拍摄中。曾凭借电视剧版《小兵张嘎》中的“张嘎子”一角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演员谢孟伟加盟该片,在片中饰演铁人王进喜的徒弟“张明元”。

  电影于4月开机,目前仍处于紧张的拍摄中。时值严寒之际,大庆的气候也是格外寒冷。零下十几度的温度,滴水成冰。谢孟伟笑说,严重的时候眉毛上都能挂上霜。不过在这么残酷的条件下,剧组也是加紧拍摄进度,一刻也敢耽误。

  而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剧组中年纪最小的谢孟伟就常常充当组里的“开心果”。他塑造的“孙明元”是个性格开朗,不怕苦不怕累,还特别耿直的年轻人,时常因为一句无心的话语而给处在艰辛工作环境下的工友们带来欢声笑语。这场景不仅出现在电影中,也是拍摄现场的真实写照,看来谢孟伟的“开心果”名号真的是名副其实。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