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静茹秀书法送“福” 新专辑未发已夺冠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8日20:4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静茹化身“爱的礼物”林夕亲写书法赠送
·视频:梁静茹做果汁犒劳记者 用"翻唱"回应抄袭
·视频:光良高调“迎娶”梁静茹 共喝恩爱交杯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梁静茹昨日(1月17日)在台湾举行签唱会,开场时还请来舞龙舞狮助兴,场面十分热闹。但原来梁静茹从小就很害怕舞龙的大眼睛,所以她看到舞龙舞狮出场时,就立马胆小的躲起来,只敢从后面偷看表演。现场梁静茹还献唱两首新歌《没有如果》以及《别在为他流泪》,还提笔写春联提前跟歌迷拜年,分别写下“福”、“发”、“春”三个吉祥字,她说:“预祝大家一扫去年经济不景气的阴霾!” 虽然梁静茹新推的专辑来不及报名金曲奖,她坦言有点遗憾,幸好新专辑的预购成绩理想,才让她安心。她表示希望专辑能从新年卖到情人节,再从情人节卖到白色情人节,节节高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