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威儿子百日办喜宴 陈宝国捧场妻子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8日20:1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人到中年的演员刘威喜得贵子。1月17日,在儿子百日当天,刘威宴请亲朋好友在亚运村附近某饭店庆祝。刘威将饭店的一楼作为宴会的地点,大约15桌酒席,总共的花费在2万元左右,圈中好友也和普通来宾坐在大厅的酒席之上,并未设专门的包间。而作为宴会的主角,刘威的儿子并没有在当天晚上亮相。刘威也是在儿子出生一个月之后才首次向外界承认喜得贵子,看来初为人父的他还未做好让儿子亮相的准备。

  虽说主角并为亮相,但是当晚来捧场的明星却不在少数,陈宝国、景岗山、李琦,陈小艺、吴若浦以妻子等等,看来刘威在娱乐圈中也是颇具人缘。

  宴会从晚上7点左右开始,一直到10点开始有带小孩的朋友相继离开,而10点之后主要是刘威及圈中好友继续把酒当歌。

  在随后的时间,圈中好友也陆续离开,刘威也是尽地主之谊与家人将好友送走,陈宝国、景岗山、李琦都略带醉意得离开。看来,当晚他们聊得很开心,喝得很痛快。

  一直到夜里11点半左右,宴会基本结束。整个宴会也显得很是低调,虽说是刘威宴请亲朋好友,但是整个晚上刘威基本没有喝酒。值得注意的是当晚一直陪同在刘威身旁送别圈中好友的女子也貌似女主人模样,加之在宴会结束之后与刘威两人一同回到位于东四环附近的住处。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她就是传闻中与刘威在美国结婚生子从未露面的妻子。

  搜狐娱乐播报采集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