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京昆笑匠马志明传授猴戏技巧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8日11:4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京昆笑匠马志明传授猴戏技巧
·视频:津夜嘉年华 爆笑《乌盆记》首次登陆舞台
·视频:津夜嘉年华 马志明被爆是财迷请客最多俩菜
·视频:津夜嘉年华 相声《纠纷》火爆台风不减当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马志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三立先生的长子,人称“少马爷”。自幼受家庭影响,喜爱相声和戏曲。马志明传统艺术功底深厚,深得马派相声真遂,形成了不温不火、不急不躁、不喊不叫、不荤不咸的艺术风格。代表作有《地理图》、《论拳》、《纠纷》、《卖五器》、《文章会》、《大保镖》等。其中《纠纷》还获得首届中国艺术节“津门曲荟”特别奖。 马志明有着50多年的相声舞台生涯,他还有着6年京剧科班功底。此次和评书大师单田芳、老搭档黄族民、京剧大腕王佩瑜、邓沐玮一同出演的《乌盆记》,让众多观众充满了期待。虽然《乌盆记》属于京剧艺术,但有了众多相声名家的参与,《乌盆记》变成了一场经典的“相声京剧”。 马志明之子马六甲也应邀来到《津夜嘉年华》,他的名字是爷爷马三立起的,言下之意是希望他能继承马家的相声传统。但由于马六甲的形象较正,当年考取曲校失败,所以自从八、九岁学过相声之后,就没有再从事这个行当。现在马六甲从事的是科研工作,一身休闲装、金丝眼镜、长得白白净净,俨然是一副研究人员的样子。 另外还有一位神秘人士听闻马志明先生做客《津夜嘉年华》,也忍不住要前来捧场,他就是马志明的老搭档黄族民,两人回忆起多年的合作,黄族民说:“他脾气好、朴素、正直、平易近人,我们合作了22年,从来没红过脸。”两位老搭档在《津夜嘉年华》碰面,给观众带来了一段经典相声《纠纷》,火爆的台风一点儿不减当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