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野丽莎上海演唱会 天籁之音经典重现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22: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莫文蔚《突然之间》
·视频:周华健演唱会 “不速之客”成龙强占舞台
·视频:林俊杰喜欢阿SA型女生 演唱会希望SA陪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第二次来上海表演,小野丽莎活跃了许多,一开场就用中文向全场观众问候——“恭喜发财”。昨夜,第五届上海国际爵士周掀起高潮,小野丽莎在上海大舞台与丈夫——鼓手石川智一起合作表演,现场可谓是座无虚席。

  2007年第一次来上海参加国际爵士周时,小野丽莎尚且不清楚自己在这座城市也拥有如此众多的乐迷。今年重返上海,一边唱着《玫瑰人生》,小野丽莎一边介绍,因为在冯小刚的电影《天下无贼》中出现过自己翻唱的这首歌曲,所以让更多的中国乐迷认识了自己,因此特别要将这首歌献给沪上乐迷。演出中,小野丽莎翻唱了多首经典名曲,特别是一曲《Jambalaya》,相比汉克·威廉姆斯或者KarenCarpenter,小野丽莎带来的是一种犹如沐浴在冬日暖阳下的悠闲感,而且她的丈夫还开口演唱,与小野丽莎互动,两人默契的配合为该曲增添几分甜蜜气息。当然,安可曲《夜来香》和《祝福》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潮,虽说并未用中文演绎,但由小野丽莎唱来,这两首中文金曲呈现出不同以往的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上海乐迷不再陌生的小野丽莎,这一次显得活泼了不少,一开场就用中文跟观众道贺:“大家好!恭喜发财!”中场的时候,她还特意当了一把主持人,让每位乐手介绍自己最喜欢的中国菜。当丈夫石川智说完最爱“小笼包”,接着又说“吃饱了”,小野丽莎忍不住开怀大笑,还回应说:“我也是!”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