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拍MV炸伤臀部 老爸亲自到片场送药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21: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不审查不彩排 周杰伦蔡依林上春晚很轻松
·视频:周杰伦美加巡演受追捧 心情大好雪中作乐
·视频:《叶问2》瞄上周杰伦导演:周星驰老了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耗资550万台币、费时4个月刚制作完成的周杰伦新歌《龙战骑士》MV,2009年1月17日将在周杰伦的台北庆生会上揭开神秘面纱,拍摄过中程周杰伦为求逼真卖命演出,爆破戏威力强大,回家后才赫然发现连屁股都给炸瘀青了!

  周杰伦将在生日当天大手笔包下台北西门町电影院举办庆生会,也让粉丝抢先一睹他的梦幻MV作品《龙战骑士》。以动画电影制作手法打造充满未来奇幻世界的MV,短短5分钟,共拍摄了4天,后期制作更长达4个月,还创下周董自己MV中武打动作与特技、吊钢丝最多的纪录。

  在“周导”力求完美之下,他自己在拍摄过程中吃足苦头,武打桥段、翻滚动作很多,配合剧情的爆破镜头也不少,周杰伦在抢救女主角时就因爆破而受伤,他开玩笑说:“这次爆破牺牲蛮大的,要跟大家讲,没有这么硬的屁股千万不要拍爆破的戏码,我回去才发现屁股瘀青了,一整块像拔火罐的感觉,照镜子时想说,我有这么黑的胎记啊?”

  拍摄期间,周杰伦僵直性脊椎炎的旧疾还发作,周爸爸亲自送消炎药到片场,周董说:“我爸很幽默,见面第一件事不是把药拿给我,而是问‘有什么角色我可以来演’,可见是蛮爱出风头的。”周妈妈到场探班时,周杰伦怕她担心,还猛使眼色严禁工作人员提到他脊椎炎的病况。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