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震岳与林芯仪合拍MV 驳斥香港嘉宾说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19: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两乐团因歌词互殴 张震岳出来为师弟出头
·视频:张震岳演唱会挑大梁 陈奕迅同台人气爆棚
·视频:张震岳开唱安静抒情 仅一件服装唱完全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演唱偶像剧《光阴的故事》片尾曲《回到过去》的张震岳和林芯仪,昨天(15日)在台北合作拍摄MV,但酷酷的阿岳话不多,戴上墨镜,独自拿着吉他表演,星光二班的林芯仪,首次拍摄MV害羞不已,自顾自地玩跳房子游戏,两人互动不多。

  MV以低调氛围为构思,在华山艺文特区取景,林芯仪在剧情中演出怀念儿时,在墙壁上玩圈圈叉叉,或是一个人跳房子,独脚戏相当困难,原本就很欣赏阿岳的她,尊敬地称呼对方“阿岳老师”,她说,张震岳很好相处,因此录音过程中很放松,两人话说得少,但阿岳在一旁轻松又自在,自爆前晚钓虾钓到凌晨3时,还拿座椅玩平衡特技。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