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力宏送吉他给师妹打气 王若琳紧张到冒汗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19: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否认“买榜” 讨厌和王力宏做比较
·视频:王力宏不但“拒绝买榜” 也拒绝所有媒体
·五月天抱怨销量统计不公 王力宏:买榜战与我无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16日台王若琳以台湾第一卖座的声势发行最新专辑《Joanna&王若琳》,同门师兄王力宏特别带来一直吉他送给她。

  才20岁的他在这张专辑中,除了依然展现优美的演唱功力外,也特别大手笔的一次制作两张专辑,一张演唱专辑,一张创作专辑,希望透过这个方式,能让大家更深入的认识她的音乐才华!发片记者会当天,同为一家唱片公司的师兄王力宏,特别带来一支吉他送给她,希望Joanna在发片跑通告的空余时间,也能常常拿起吉他练习和创作!并且也希望两人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拍摄MV!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