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品冠借新歌公布恋情 演唱会女友亲临现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18: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品冠首次触电竟上瘾 崇拜冯小刚想演喜剧
·视频:品冠留学归来 最爱live吉他大秀异国风情
·视频:梁静茹品冠首度齐聚 联手宣传国语新专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首次在红馆开演唱会的品冠,坦言很难得,这次他会以唱歌为主。品冠被问到何时结婚?他说跟女朋友识了五、六年,但真正开始都是这两年,由于他们分隔两地,觉得恋情好难维系,幸好台湾与香港都好近。品冠透露演唱会已邀请了光良和戴佩妮做嘉宾,坦言与光良很久没有合作,之前他捧场看对方在小巨蛋举行的演唱会被拉上台,今次他则是正式邀请对方做嘉宾。问他会否趁今次机会在演唱会中向女友求婚或示爱?品冠指女友十分低调,之前都提他千万不要这样做。有传他与光良传不和,品冠指光良今次都一口答应做嘉宾,很开心大家相隔多年后再合作,是一好开始。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