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仔仔被范冰冰“电晕” 美女前不谈大S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18: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多重身份忙不停 自信不会做"剩女"
·视频:“老板”范冰冰很体贴 亲自给方中信买衣服
·视频:刘德华三口居家照曝光 生孩子要问范冰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周渝民在剧中饰演被金大班包养的大学生“盛月如”,进组第一天就碰到跟范冰冰的床戏,一直以来给人以腼腆害羞印象的仔仔自爆其实在拍激情戏时并没有那么尴尬,“大概是我拍的每部戏都会被安排这样的戏份。”不过这场床戏还是让仔仔遇到了一点小困难,“这场戏是盛月如把他的第一次给金兆丽的戏,没想到我演的盛月如变得很老手,完全装不出那种害羞很嫩的感觉,所以只能要求稍微修改了一下,不要要求我那么害羞。”对于范冰冰仔仔也赞赏有加,而且一直以来他始终把她当成演员搭档,从来没想过她是老板,“刚开始我觉得有些演员在有些资历之后,演戏就会比较油。没想到她完全不是这样,看她培养情绪,流出眼泪都会让我很感动,真的能感觉得到那是来自内心的东西,让对手很容易搭戏。”

  仔仔说在片场第一次看见范冰冰就觉得她很漂亮,特别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很迷人,问他觉得大S和范冰冰谁更漂亮,仔仔笑着说道“她们不同类型,但都是一等一的美女。”近日有消息传仔仔和大S复合,对此仔仔当场予以否认,“她前段时间回应过了,我们没有复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