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楚生被迫签霸王合同 忍无可忍单方解约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08:1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天娱声明:我们不会封杀和雪藏陈楚生
·独家:陈楚生现身说“失踪” 态度坚决定要解约
·视频:《北京等待》李连杰感恩 陈楚生情歌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08年12月30日陈楚生决定“罢唱”,天娱和湖南卫视秘而不宣,直到12月31日跨年演唱会上不见陈楚生,外界才知其罢唱;1月4日上午天娱给媒体发声明“封杀陈楚生”,当天下午又公开接受几家媒体采访“否认封杀”;1月7日天娱发公开信深情款款“等你回来”,当天晚上陈楚生回应“我很好,会担当”;1月8日天娱才组织媒体探访“耗资百万的陈楚生音乐工作室”,1月9日天娱就再度变脸措辞严厉将“法律解决”;1月10日,陈楚生“跪求父亲”后,家人表态“天娱太毒,砸锅卖铁也要求自由”;1月15日,“失踪”多日的陈楚生终于现身!过往君子且听他把冤屈述……昨日,失踪半个月的陈楚生终于在北京现身并举行发布会,在律师周俊武的陪同下与媒体见面。由于“跨年演唱会失踪事件”,陈楚生与天娱的矛盾已经进入白热化,昨日面对众多记者,陈楚生十分冷静,他表示自己与天娱的矛盾“是长期积累下来的一些矛盾”。律师透露,昨日已正式向长沙仲裁委申请解除合同,有望半年结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