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本山新小品“让位”徒弟 自当绿叶只串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22:2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二次彩排 赵本山"腰缠大蒜"造型曝光
·视频:赵本山《不差钱》 搭配毕福剑尚在审查中
·视频:赵本山20年未在家过年 怕观众不敢退春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介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本山小品15日作为压轴节目出场。没有悬念,赵本山带着毛毛和爱徒小沈阳,还有毕福剑在一家苏格兰情调的餐厅里开始了自己“不差钱”的故事。

  昨天的小品名为《不差钱》,赵本山和毛毛分别扮演爷爷和孙女,小沈阳是饭店服务员,毕福剑还是星光大道的老毕。老赵今年不像往年那样“油嘴滑舌”,而是将大部分的戏给了两个新人。毛毛表现不错,把一个农村女孩演得相当到位,但是怎么看都像“刘老根大舞台”里的那个“傻妞”,风格、语言,连服装都很相似。而小品的高潮部分不再是赵本山,而是小沈阳和毛毛两人为上《星光大道》飙歌的场景。一个唱刀郎的歌,一个唱《青藏高原》,两人超级模仿秀的功底被全部抖落出来了。表演精彩有余,搞笑略显不足,这个小品看起来更像一个“二人转”。

   领着“孙女”毛毛,教训着服务员小沈阳,赵本山在这个小品里完全成为了绿叶,最大的“包袱”也是两个新人抖出来的。有人说,这次赵本山是在捧新人,他将所有的笑点都集中在了后者身上,自己还是走农村老汉路线,但是光彩明显不比当年。记者在后台碰到了正拎着道具“大葱”的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赵本山在这个小品里是主角,但是他并没有将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小沈阳和毛毛都很有看点,将重点放在他们身上,对这个小品的整体效果有好处。”

  据悉,这个小品还会在以后的彩排中进行修改,直到赵本山认为完美为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