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一山杨紫为狗配音“姐弟”到一起就斗嘴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21:1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一山杨凌齐练歌 与成龙合唱《站起来》
·视频:张一山变印尼人《寻找成龙》 车站遇小偷
·视频:张一山继续耍酷 《篮球公园》秀精彩球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贺岁电影《寻找狗托邦》的配音工作继续进行。送走了金铭,今天的录音棚里迎来了《家有儿女》的两位主演张一山和杨紫。于是,这对已经两个多月没有见面的好朋友也难得的好好聊了一番。

  由于张一山和杨紫都还是学生,因此话题也不可避免的要和学习联系在一起。张一山就表示,“他最近学习压力比较大,因为刚刚参加完汇考!”而杨紫则由于拍戏则不得不暂时将学业放到了一边,“我现在上高二,但是没有来得及参加考试,估计得补考了。因为我这次的戏一共20集,但要一个半月必须拍完,时间比较紧。不过我随身也带着一个家教老师帮我补课。这次没有参加汇考也完全是因为时间来不及,不可能让全剧组80多个人等我回去汇考完了再回来吧。”

  “我从11岁开始就和张一山一起拍戏了,到现在已经有5年多了。应该说我们是特别好的哥们儿,平时忙起来的时候虽然联系比较少,但一有功夫我们都会约出来玩儿。”杨紫开始介绍她和张一山到底有多熟,而张一山开玩笑的向我们指了指《寻找狗托邦》背景板上的那只大狗,调侃道,杨紫有些时候就像这只大狗一样,很凶很霸道。这样的评价让杨紫顿感脸红,“其实我生活中还是很温柔的嘛!”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