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周迅互吹捧驳不合 我们有十年交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9:3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发言周迅抢话两“一姐”暗“较劲”
·视频:金像影后斗百花 周迅与李冰冰正面交锋
·视频:李冰冰新书曝光青涩初恋 曾暗恋大学同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2009年1月15日,由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已经入选建国60周年五部重点影片之一的电影《风声》,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正式公布《风声》的主演阵容。发布会俨然成为李冰冰和周迅的“化冰传闻”大会。

  由于二人同处一家公司,“一姐之争”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外界所猜测的“紧张关系”也被传得沸沸扬扬。发布会现场,李冰冰周迅各自身穿“一白一红”齐膝裙先后上场,“化冰”也随即开始,主持人率先挑开尴尬问题,对二人私下的交情开始打探,李冰冰表示:私下里和周迅是很好的朋友,也很喜欢周迅的表演,称她是个很有灵性的演员;周迅也表示自己看过冰冰的《天下无贼》、《云水谣》等,在杜琪峰的《蝴蝶飞》初选角色阶段也和冰冰有过接触,很喜欢她的爽气。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大家满意,随即,记者又问起二人的首次合作,李冰冰和周迅对视一下,同时表示是《大明宫词》,但当时完全没有对手戏。另外,李冰冰还透露,她第一次看周迅的表演还是自己上大学三年级的时候,是一部叫《风月》的戏,周迅在剧中饰演一位盲女,那时候就觉得她表演有灵性。周迅急忙转移话题补充道:“对,我没有上过大学,很早就出来拍戏了。我们也都知道冰冰很努力、很辛苦,也都知道这样会让身体不好。”看来,这次算是真正意义上台上台下的“无间”合作了。此时,大家俨然已经忘记了坐在一旁的张涵予,幸亏黄晓明彩排“春晚”的歌唱组合晚到,才让大家停止了对两位女主角的“狂轰滥炸”。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