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涛"横跨"09贺岁档 歌舞喜剧"高兴"收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5: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桃花运》集体K歌 郭涛假唱找不着调儿
·视频:郭涛李小冉三度合作 亡命夫妻勇闯天涯
·视频:《高兴》迎战贺岁档 郭涛带头傻笑最雷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贺岁喜剧《高兴》于昨日在京举办首场媒体看片会,导演阿甘携郭涛、田原、冯瓅、海一天等四位主演到场助阵。据悉,该片于12月起,已在全国十几座城市举办了30多场提前试映,该片因融入了歌舞、造飞机等元素而显得非常“另类”,被大家视为今年众多喜剧影片中一匹独特的“黑马”。

  此外,阿甘导演透露,1月19日,他将携主演郭涛、苗圃回西安,接受小说原著作者贾平凹和家乡人民的“审查”。届时,片方将会在西安举办一场盛大首映典礼。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