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守伦音乐作品《记着老百姓》北京首发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3:1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月13日上午,潍坊学院院长王守伦音乐作品《记着老百姓》首发式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著名歌唱家王昆、著名音乐学家乔建中等音乐界歌唱家、专家、学者近百人出席了首发式。《记着老百姓》由李殿魁、王守伦、刘永明作词,刘新海、刘森作曲,是一首表述“公仆情怀、人民心声”的主旋律作品。党建MTV《记着老百姓》继在中央电视台2套、3套、4套、7套、11套、15套节目中播出近300次外,最近又在全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江苏昆山,被中央电视台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型演出活动中,按第一篇章《春天的故事》,第二篇章《走进新时代》,第三篇章《记着老百姓》的主创构想进行了大型演出并播出。前不久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大型演出活动中,《记着老百姓》也被作为唯一的原创作品进行了演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